今季NBA總決賽已近尾聲,希望明天是最後一場賽事。

預計明天是一場少林對武當的賽事,熱火挾主場之利硬闖禁區,而小牛穩守突擊,伺機遠射。

上場小牛找回得分過百的手感,那是他們最喜歡的比賽節奏。從十五至十八呎跳投索性再退後兩大步射三分,效果滿意,明天當沿用此法,希望二顆突襲部隊Barea, Terry仍可合拿三十五分以上,三分球射十五中九以上,Chandler七個進攻籃板,小牛贏面才會變高。如果Jason Kidd明天拿個大三元捧盃,生涯就完美句號了。

近數場Nowitzki的捧杯決心明顯優於James,肩負責任並發揮出色,帶病上場結果贏出關鍵勝利更是吉兆,熱火的真正頭號主將始終是傷痕累累的Wade, 但傷勢令過度拚命的Wade更加沈默,毫無隊長氣燄,看來今年仍輪不到James也。

一對絕妙錯配,熱火教練竟然吩呼James去緊盯Terry,這對冤家上場已幾乎打出火,臨完場前Terry就在James面前射進二十五呎大號三分拋離熱火,明天想必更精采了。熱火的防守效率其實更高於小牛,問題是防守重任同時壓在進攻重心Wade, James身上,不似小牛攻守各有編配,可以互相走位補強,這就是小牛板凳深度的好處,尤其在防守上牌夠多,有足夠本錢狠守。熱火的板凳實力尤其在進攻上不比小牛差,但在關鍵時刻卻愈是不敢跳出,Anthony, Haslem, Chalmers, Bibby, Miller這五人如能合拿三十分,熱火扳平才有望。

暫時忘記Cuban, 熱火讓4.5分,再捧一天小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