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甲乙兩婦人的對話.
甲:我兒子數學真爛.
乙:我兒子是屬一屬二的.
甲:真羨慕!
乙:不過, 他屬到三就不會了 !!

阿婆到藥房買東西:老闆,我要導尿器!
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詳盡說明用法。
最後,阿婆氣憤的說:老闆,我是要毒老鼠(台語) !!

有一阿嬤至國外旅遊,坐飛時遇到一外國人,
外國人:[ What is you name? ]
阿嬤:[ 你素問偶的名字哦? My name is call me shit! ]
(台語:許美雪)…

一天,經過一家水果店,寫著「很慢荔枝」,心想:奇怪?看不懂?下車問老伯,原來老伯不會寫,正解是:現採荔枝(台語)

法文課時,老師完全以法文講解,學生不大聽得懂,要求他加一點中文補充。老師站在訓練學生聽力的觀點上說:「不要害怕聽不懂,學語言就是要多聽。你們每天聽我說法文,久了自然就明白了。」
這時有個學生忽然說:可是我每天聽小狗叫,也不知道牠在說什麼哩 !!

無聊嗎? 請和我說 <我拿榴槤去錢家莊><<<<台語>>>>

王太太喜歡唱歌每次她在客廳的時候她的先生都躲到陽台上去。
她忍不住了就問:難道你一點都不欣賞我的歌喉?
先生:不,我只是讓別人知道我並沒有打你。

兒童美語班主任發現一個新生家長資料沒填,找了小朋友來問。主任:你媽媽叫什麼?小孩:one-two-three 主任:你念的很棒!但你媽媽叫什麼?小孩:(很用力的說出)1-2-3
主任:(生氣了)你寫給我看
小孩:王-涂-淑-麗!!!

某公司和客戶開會,出席者有:董事長、總經理、和董事長祕書。會後?董事長對公關組長說:「請你以後不要用台語介紹『陳董事長簡祕書賴總經理』。

@@: 最後一個看不懂,誰可告訴我? 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