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戰劇情發展有點出乎意外地一面倒,小牛第二戰未許樂觀,可能要到第三戰重回主場才有機會戲劇性逆轉。

預測第二場:
1. 在基本戰術上雙方其實滿意,謹慎防守然後伺機進攻的半場爭奪戰,雙方教練應不會隨便改變這個主節奏,推估第二場仍是低比數的防守大戰,186.5分比上場少一分,仍可以買小。(最好可以買第一節小或上半場小,因為後備的三分火力比正選強。)
2. 第一場最大意外是熱火後備大爆發而小牛板凳幾乎完全被剋制,這種情況通常不會連續上演,第二場的小牛後備如無法作出適度回應: 例如倒贏熱火後備十分,那小牛這系列大概可以蓋棺玩完了。
3. 上場三分大爆發,但預估今場兩隊各少於七個三分球命中。
4. 哪一隊先陷於犯規麻煩的輸掉比賽。這是一場罰球大戰。
5. 熱火讓不起4.5分,但雙方只要一拉開僵持局面就會是大概八分的距離。我還是會追下盤,但只小注。
6. 熱火第一場打出總冠軍的對版味道,全隊上下充滿殺氣,這也是五年來L. James最接近總冠軍的一戰,LCD皆不想成為今季笑話,必定搏盡,第二場熱火主場勝出的機會還是比小牛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