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發現了熱火必勝公式: LCD合拿七十分,其他人五記三分球,九十分以上穩勝。這公式至今未破。

小牛也不是沒有反勝機會,賽前預測把LCD控制在六十五分內: (Bosh十五分,其他二人各二十五分),全場控制熱火在九十分內,就有機會作客獲勝。

總冠軍系列第一戰,熱火主場92:84戰勝小牛,一如所料是一場人盯人的陣地戰,全場James24, Wade22, Bosh19剛好六十五分,小牛防守其實滿意,可惜熱火後備大爆發,四後備Haslem, Miller, Chalmers, J Howard(你還記得這位新秀狀元嗎?)包辦其餘27分,其中新秀第二年的Chalmers表現尤其亮麗,獨取十二分包括三個三分球。今場小牛四大後備只得十七分,完全被比下去。熱火三分球命中率11-24=45.8%,小牛三分球命中率9-22=40.9%,小牛三分球及板凳都輸了,措手不及卻也輸得心服口服吧。

熱火典型的近代美式統計學冠軍戰操作,上半場盡量讓其他人起手超過平均數,下半場再讓主將LCD爆分追數字,小牛想要作客勝出第二場,必須要再計算別的奇招了。

今場賭得非常漂亮,但不便公開,只好沾沾竊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