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仗,公牛主場,從頭一路領先,完場前3:14,公牛仍領先77-65,結果完場80-83敗陣,1-4出局。

全場低沉左肩傷勢成疑的Wade最後三分鐘大爆發,兩次閃電切入得分,一次被Rose力逼下射進高難度三分加一分罰球,James不讓Wade專美,也射進二個大膽三分,另加二分,最後Bosh射進二分決勝罰球,LCD在最後三分十四秒拿下十八分反敗為勝,而公牛只拿到三分,你說恐怖不恐怖?!

公牛已打出超水準,但超級球員只有一個Rose,三十九歲半的拚命老將Kurt Thomas是役在Noah, Boozer, Deng等陷入犯規麻煩時挺身而出,交出八籃板包括四進攻籃板一助攻一火鍋,另四分表現,穩定了公牛第四節中段的領先優勢,可惜Kurt Thomas與馬刺的Antoine McDyess擁有同樣的黑仔浪人宿命,無論打得多拚多好,去哪隊哪隊就被淘汰。

無論熱火今季能否奪得總冠,它肯定是未來五年人人恨之入骨的皇者,以Pat Riley及熱火班主之闊綽,邁阿密地區之富裕,未來的熱火陣容只會愈來愈強,愈強愈令人討厭。慶幸是今年我們還是發現了幾支優質潛力股,包括公牛,雷霆,灰熊,還有紐約人和拓荒者應會進一步加強,而馬刺,湖人,波士頓這些老牌勁旅當然也不甘後人地盡快重組,明年的NBA,未必不值一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