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場灰熊完全被電倒,當Durant, Westbrook學會防守,雷霆第一次打出實力差距。

是上一仗慘敗讓雷霆雙煞謙虛起來,也證明這二子比Melo Anthony, A Stoudemire更儒子可教。Durant全場九籃板三火鍋,Westbrook全場十籃板是主因。防守得力,轉攻更可放開手腳,Westbrook全場十四分十四助攻,Durant三十九分,共雷霆共射進十一個三分球,這種攻力,任何一隊都打不過。

灰熊能勝出第六場已喜出望外,賽前我說灰熊有五成半希望勝雷霆是看不起雷霆了,Durant, Westbrook回復得太快。只要大師兄二師兄都醒來了,其他人更是生龍活虎。

今場後場固然封不住Westbrook的傳球路線,Battier, T Allen也跟不上Durant的腳步,可想而知前幾場Durant的跑動有多懶。年輕人都有看輕更年輕人的壞習慣,直到生死關頭才會發揮真正潛力,執筆時熱火對公牛打到半場平手,論質素熱火遠優於公牛,但公牛擁有年輕和拚勁(尤其內線籃板),而熱火打得太優雅了,好像贏定一樣,遠沒有面對塞爾特人時含讎必報的拚勁。熱火常規賽三場對公牛全輸,全輸在最後幾分鐘莫名期妙被反超,他們一直找不出原因,因為他們始終驕傲。

只要熱火一直傲慢,公牛就有可勝之機,否則,分差當在八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