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球運就跟波士頓灰熊一樣倒楣。

波士頓在傷兵滿營情況下其實已打出部署,不過今場大帝James的回應實在猛烈,而Garnett卻打回原形得太快太精準,由龍變回蟲眼睛都不用眨一眨。完場前Rondo的空檔切入上籃居然不進是致命傷,不過沒有這把獨臂刀的拚搏也打不到這個程度,就不應再苛責他了。打到加時就是比年輕拚體力的時候,波士頓還沒跳球就已經輸了。後面除非有奇蹟,否則以這種傷殘老病的人腳,不可能贏熱火三場啦,一場都有點勉強,Shaq加入波士頓的奪冠大計到明年就更無希望了。

灰熊奇蹟地在三度落後的情況下逼至加時,戰術部署和執行令人拍掌讚譽,但在控衛上Westbrook這個打點始終無法有效拑制是致命傷,打到後期灰熊氣力不繼,Mayo, Conley六犯離場,那個傷口就更明顯了。Westbrook, Durant二人這麼年輕就處於聯盟的頂尖水平,前途無可限量,希望不要為了錢和市場另投他隊,三五年內應可拿一次總冠軍。二人的攻力勝過Jordan+Pippen, 只是不懂得享受防守而已。灰熊今敗把比數拉鋸成二比二,這系列隨時要打七場了,精采。

我猜中了比賽的節奏但天曉得會加時,完場96-96加起來才192, 比大小盤198差遠矣。二隊主場隊也與勝利擦身而過。時運不濟,只好認命。

明天公牛再讓八分,賭盤繼續預測老鷹發夢,公牛主場勝人一籌,憑多年看球經驗,打到第五場二比二勢均力敵,球隊極少在第五場發夢的,即使Rose極有可能大發神威,五五波還是應該捧受讓隊,我選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