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亡》基地組織聲明 詛咒老美
2011年05月06日 22:30 蘋果即時
根據路透發表的基地組織聲明如下:

對偉大的回教國家而言,這是歷史性的一天,聖戰士賓拉登在聖戰這條路上被殺死了,真主憐憫他,走在他前面的同伴會照顧他。

讓我們為伊斯蘭教殉難的烈士賓拉登祝禱。

賓拉登的血不會白流,對每一位穆斯林來說,他的血將格外珍貴。在萬能的真主許可下,美國人及其同夥將會被詛咒,他們的幸福將很快變成悲傷,他們的淚水將會和著血滴下。

我們呼籲巴基斯坦的穆斯林,賓拉登在你們的土地上被殺死,你們應該奮起反抗並洗刷這份恥辱,清除那些背叛者和小偷的黨羽,不要讓美國人的腐敗在這裡蔓延
 
我們警告美國人,不要傷害或對賓拉登等人的遺體有任何不敬的行為,不要傷害他任何的家庭成員、無論是生者或死者,並將他們的屍體交還給他們的家人。任何傷害一旦造成,將會開啟邪惡之門,你們將無法怪罪任何人、因為你們罪有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