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上半場打得一無是處,居然落後十一分。下半場勉力打回均勢,最後公牛 86-73大勝十三分完場。老鷹又犯老毛病,像在空中遇氣流失速墜落,全隊一無是處,不過下半場調整過來仍是以slow possession慢節奏耐心打球,展示了球員及教練在心態上的成熟。

害我輸不少錢。不過公牛這場大勝當會影響下場的讓分,下場必可贏回矣。

看今場湖人對小牛,增加了我對Kidd的尊重。今場全場由Kidd來緊盯滿身傷患動作幅度及速度大不如前的Kobe,加上Kidd自己的經驗及高度,竟然恰到好處。

然後是湖人三塔打不贏Chandler, Notwitzki, Marion, Haywood的四人幫。Jason Terry及Barea的後場活動力和侵略性也十分驚人。早說過,小牛今季的板凳深度是全聯盟最強。

雖然我重注買小牛獲利,還是大出意外。

大勢已去,小牛榮升西岸冠軍熱門。

明天莫名其妙休息,波士頓的第三場延到星期六早上,這對老人隊來說是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