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看這套宣傳了近一年的港產片創舉,卻被老友西蒙在facebook的轉貼打動,笑破肚皮: (被西蒙兄這樣搞一搞,笑出一身汗,病情大有好轉,謝囉謝囉^^)

傳聞這是香港首部3D色情巨獻,由港片編劇著名大師蕭若元及其子弟操刀,沿襲二十年前的香港經典色情片玉蒲團的故事大綱及成功元素,將色情、香艷、惹笑等共冶一爐,找來港日艷星,拍出這部「鉅作」。



片未上,一年前開始就各方傳媒大肆報導,連老友四眼明也說透過私人關係看過劇本,非常好笑。不過我心存疑問,用3D效果拍裸體肉搏,效果其實非常有限,這點其實不需要具備拍攝技術已可知道,只要參考至今尚是3D效果最佳的「阿凡達」就知道,在3D鏡頭下,外星裸女的身材並沒有比在2D鏡頭下更突出誘人多少。結果這部片的3D技術都拍攝到肉體以外了,惹來網友惡搞和臭罵,看那些影評,笑到我標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