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神遊太虛,不想寫字,今天且讀讀笑話:


老頭臨終前向老伴告解︰『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你原諒。』
老伴︰『沒事兒沒事兒,這哪兒是多大事兒啊,你可以瞑目了。 咱們家10幾個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
  

女主人︰『你是否懷孕了?』女佣︰『是啊..你不是也懷孕了嗎?』
女主人很生氣地反駁︰『可是我懷的是我丈夫的耶﹗』
女佣高興地附和︰『我也是啊﹗』


美術學校規定男生不准和女模特兒談戀愛。
小強不但談,還讓模特兒懷孕。被學校知道了。
幾天後學校宣佈︰『小強因破壞道具被開除。』
  

蘇聯美麗女間諜:『我拿到了國防部戴陽將軍的最新計畫,我還俘虜了他的兒子』
『太棒了﹗在那裡?我們馬上審問他』
『不行﹗再等10個月才會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