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


帳單


醫生與身邊護士鬧婚外情,結果護士竟懷孕了! 醫生不想讓太太知道,於是他給了護士一筆錢並告訴她: 「你帶著錢,去義大利把小孩生下來。」

護士問:「那我要如何讓你知道小孩子出生了呢?」

醫生說:「就寄個名信片,在上面寫個『義大利麵條』就可以了,我會支付妳所有的費用的。」

護士拿了錢便飛往義大利… 六個月過去了,有一天醫生的太太打電話給醫生: 「親愛的,我收到一張名信片,從歐洲寄來的,像餐廳的帳單,但不知道講些什麼?」

「喔?等我回去後再說。」醫生說. 那晚,醫生回到家,看完名信片後便心臟病發倒在地上。

緊急送醫後,主治醫生在一旁問醫生的太太: 「是發生什麼事?他看了什麼?」

太太拿起那張名信片唸: 「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四份, 兩個附香腸和肉丸子,兩個沒有。」


夫妻對話(1)
妻︰「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你說好不好?」
夫︰「不行!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

夫妻對話(2)
妻:「老公 !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
夫:「不會。妳的 醜跟頭髮沒關係。」

夫妻對話(3)
妻:「來看看我有沒有斷掌?」
夫:「不用看了,鐵有的。」
妻:「為什麼?」
夫:「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斷送在你的手裡。」

夫妻對話(4)
妻:「老闆 ,一瓶米酒,給我老公的。」
老闆:「一瓶就夠嗎?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
妻:「用喝可能不夠,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

本是同根生
今早,小芬和小文在吵架……
小芬:「你這隻豬!」
小文:「哼!你才是豬咧!」
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
「 既然都是豬,就該和平相處。」

賣書
大學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
「經濟、統計、勞工法規等教科書出售.
九成新.幾乎沒有用過,附成績單以茲證明。」

錯怪
小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小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
「妳是說……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
「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喜歡我哪一點
女友:「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嘛?!」
男友:「我 ............. 」
女友:「討厭,快說嘛!」
男友:「我 .......我喜歡妳離我遠一點。」

笑話:
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
紋身的都不是好人。

熊貓深愛著小象,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象膽怯地說:
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不是好人。

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鴨膽怯地說:我媽說了,
叫「雞」的都不是好人。

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螞蟻膽怯地說: 我媽說了,
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