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工作最大毛病是有星期二憂鬱症,幸而一班老友總會供些笑材過來: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

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

----------------------------------------------------------------------------------
(@@: 下面這個每次收到就想起某某同學,再笑一次)

不吵架的婚姻

一對恩愛甚篤的夫婦正慶祝他們的金婚日。

看熱鬧的中年鄰 居問老 先生說:「為什麼你們可以維持五十年幸福美好的婚姻,打從我出生起,就不曾聽過你們吵架的聲音,難道你們之間從來沒有任何的爭執嗎? 」

老先生說:

「爭執當然是有的,不過都不會擴大。 我從蜜月旅行的時候就懂這個道理..」

老先生繼續說:

「記得當時交通不便,我們到大峽谷去度蜜月,一人各僱了一匹驢子。

她的驢子顯然好吃懶做,走沒有多久就賴在路邊不肯走。

只聽到我太太冷冷地說:『第一次。』

當驢子第二次想偷懶的時候,她又指著驢子說:『這是第二次。』

當驢子第三次不肯走時候,

她不慌不忙的掏出她租用的手槍,就把它給斃了!」

中年鄰居詫異說:「尊夫人真是太殘忍了!」

老先生說道:

「可不是嗎?我當時也看不過去,就停在路邊指責她的不是。

結果,她並不跟我爭辯,

我太太只冷冷地說:『第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叫計程車

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小姐: 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辦

胡錦濤去看毛澤東,拉開水晶棺說:毛叔,

天上沙塵不散、地上污染不斷、
北方缺水大旱、南方雪雨泛濫、
奧運聖火難看、西藏喇嘛亂竄、
官員貪污扯爛、人民暴動千萬、
股市一片混亂、黑心商品太爛、
港澳不聽使喚、地方政府蠻幹、
台灣民主單幹、美帝逼我一戰,

我該怎麼辦?

毛說:你進來,我出去,嚇死這群王八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的這麼燦爛

殯儀館職員:『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為什麼他的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
家屬:『唉!都怪那一道閃電!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沒穿胸罩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一 點
副導:「導演,你那個女大明星只露兩點。」
導演:「搞什麼鬼!不是和她說好三點全露的嗎?」
副導:「可是她說她今天有一點不舒服」…」

墜樓
某女從四十樓跳了下來,但立刻又後悔了…
於是她祈禱著:「老天啊~救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三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男人說:「我要和妳做愛!」
女郎不從,打了男人一巴掌,說:「無恥!」
於是這男人放手,女郎又往下墜…
立刻她又後悔了…
又祈禱:「天啊~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二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男人說:「我要和妳做愛!」
女郎打他一巴掌,罵道:「無恥!」
於是這男人放手,女郎又往下墜…
女郎再度下墜,這次她真的後悔了…
「天啊~救我吧!這次我真的任何條件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女郎定睛一看,哇!比金誠武還帥!
女郎說:「我願意和你做愛!」
男人打了這女郎一巴掌,罵道:「無恥!」放開了她的手………

誰會吹牛??
在吹牛大賽中…
某個參賽者說:「我非常富有,我擁有一百家電視台、一百家航空公司、


一百家郵輪公司、一百家石油公司、一百家建設公司、


一百艘遊艇、還有許多遊覽車及其他國際生意,我是世界排名前十大富豪!」
「太好了!」評審說。
評審接著對第二個參賽著說:「現在輪到你了,先生。」
那位先生慢慢地開口說:「我是他老闆!」

照 常
有個上校退役後遇到他在軍中時的勤務兵,勤務兵也剛好退伍了…
於是上校就請他到家裏工作,吩咐他一切都像以前在軍中一樣,

每天早上八點叫他起床。
第二天早上八點時,這位勤務兵走進上校的臥室叫他起來,然後……
勤務兵又在上校太太的屁股上打了一下,說:「姑娘!該回家了!」

別有居心
一位畫家問畫廊的負責人,關於他正在展出作品的銷售情形…
負責人:「嗯,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有個人來過這兒,並且問我如果
你死後,畫的價值是不是會提高?我回答他說是的!
於是他一口氣買了你全部的12幅畫去。
「太棒了!」畫家欣喜若狂地說:「真令人高興!」
「壞消息是…」
負責人接著說:「那個人是你的主治醫生!」

自我介紹
某次的僑生聚會,有人如此自我介紹:
我是來自"動物大學狗貓系"
我是來自"吃飯大學睡覺系"
經過一番查證,原來是"東吳大學國貿系"與"師範大學社教系

舉 例
某日在課堂上...
老師:請舉例,怎樣才是"以國家興亡為己任,
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最佳實例?
學生:我老爸每天抽公賣局的白長壽三包...米酒頭兩瓶...
老師:%$#^&^%$%$..

白馬王子
甲女:「你心目中『白馬王子』的條件為何?」
乙女:
「最好是『白』手起家,要不然
就是『馬』上成功,
『王』親國戚也可以,
要是『子』承父業就更好了。」

有說有笑
太太:「老李夫妻每天有說有笑的,真令人羨慕。」
先生:「我們也是有說有笑的啊!」
太太:「有嗎?」
先生:「有,白天妳『說』我無趣,晚上妳『笑』我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