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令人快樂
巧克力令人開朗
巧克力有千種好處
而你並不上當
你說要保持身姿綽約

這算是什麼道理
巧克力是如此佻皮
我曾經把它掛在星空上
直到太陽出來
巧合力融掉
又落在我的咀角

巧克力是如此瘋狂
我曾經奔走在海洋上
只因風平浪靜
濃濃的巧合力覆蓋在
整片海面上
最後我擺開太陽傘和桌椅
一邊吃著巧合力冰
一邊煮巧合力火鍋

而你竟然如此理性
為了一副自戀的體形
巧合力早已舖滿了鏡子
它變成全世界的焦點
沒人注意你的,拜託
沒人注意你了

我又吃了一塊巧克力
地心並沒有增加它的吸引力
我的舌尖輕鬆而甜蜜
隨口可唱出巧合力的歌謠
「搖呀搖,搖到外婆橋
外婆問我要巧克力
我說已經──全部吃掉!」

不要再說些我不懂的話
我笨極了還知道兩句英文
用滿咀巧合力的口音跟你說:
This is chocolate!
This is clas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