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戰,92-86,波士頓勝。

湖人打得一無是處,最需要他卻打得垃圾一樣的Gasol,是敗家之首。本系列我一直強調波士頓的關鍵命脈始終在Paul Pierce,Pierce自上場打開後,今場更見暢順,而你可見當關鍵點發動,整隊波士頓全面進攻的可怖之處,五個正選,每一個都是得分點,到最後,四大得分點都得雙位數,這種進攻流暢度,想輸都難。

另一邊,傷疲滿身的Kobe上半場沒精打采臉色難看(Phil Jackson的慣性是讓主將配演上半場,先讓其他得分點打開,再讓第一主將接管下半場球賽)。上半場隊友完全不可依靠,第三節Kobe大爆發,當時禁不住心中冒起一句:「葉問?」一個打五個,怎打?

Bynum看來是不行了,湖人板凳繼續無貢獻,實事求是,第六戰憑主場之利,就讓Kobe獨拿五十分,成敗靠運氣,盡其所能已是英雄了。

今場買波士頓讓3.5分賠1.82倍勝出,買大分卻賠了,全系列都開小為主,買大有點扒冷門,這注下得不夠老練。心中始終覺得會加時所致,天知道Gasol爛到連後備都不如,湖人前場Bynum, Gasol, Odom合投24僅中12,離譜,最少少拿了十分,算那十分在內就剛好188了。湖人命中率不足四成,Kobe命中率五成三分球四成罰球九中八,可見湖人全散了。

一勝一負,輸了賠率差額,連同前面注碼,全數仍輸5800元,但上週已買了湖人七戰勝2.9倍或波士頓七戰勝6.5倍各一千元,只要湖人勝出第六場,必定收錢。湖人七戰勝,輸少一半,波士頓七戰勝,倒賺700元,從買魔術馬刺開始,長賭而輸少少甚至可能不用輸,已屬非常難得的便宜娛樂了。

下一場賠率不吸引就不買了,坐山觀虎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