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賭輸,預測還是樂此不疲。

說矛盾其實並不矛盾,我認為湖人會奪冠,但波士頓今年季後賽比湖人打得更好,論實力尤其防守更是天下第一。*(詳見前文)

第一戰,波士頓一如所料前場完全被壓制,後場攻擊主力雙衛之一的Ray Allen又因防守Kobe不得法而全場陷於犯規麻煩,但如果你相信兩支球隊其實勢均力敵,甚至波士頓總體實力稍佔優的話,你會相信Doc Rivers第二場始在後排攻擊上會作出改善,改善的關鍵是波士頓的進攻核心Paul Pierce必須表現得更富侵略性,而在防守上,極可能以二人夾擊代替單對單防守,否則無論Rondo, Allen, Pierce任何一個攻擊點陷於犯規麻煩,波士頓就失去進攻板斧。(前文已述,波士頓前場只有極少進攻空間,進攻核心只有在後衛攻擊,即後排雙衛必須合取四十分以上,塞爾特人才有望勝出。

塞爾特人落後零比二就等於幾乎玩完,我相信Doc Rivers會調整得很快,整隊塞爾特人第二場更必定拚盡全力,即使輸球也相當接近,所以我賭塞爾特人受讓5.5分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