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盤開191.5分,完場191分,我買大,又輸了。

戰術分析基本上沒錯:

1. 湖人主場之利,入球暢順
2. Kobe上半場少出手(9 次),下半場才發難
3. 湖人內線三鋒將perfect match-up守住波士頓三鋒將,尤其上半場Garnett, Pierce基本上表現一般
4. Boston失去了E House而Ray Allen犯規麻煩之後,波士頓沒有可供選擇的三分球得分點,在落後情況下根本無法追近距離
5. Nate Robinson出來跑龍套無法搞亂對手,卻真的搞亂了自己,那十來分鐘的進攻,一塌糊塗
6. Bostson前場沒有進攻空檔,全部進攻依靠後場雙衛伺機殺入禁區搶分。Ray Allen坐冷板時,T. Allen上場,表現不過不失。
7. Bynum打出一般水準就已經足夠令波士頓陷於煩亂。年輕高大的強硬中鋒,你不能不防,又不想在他身上浪費犯規次數,結果Bynum只須每場輕鬆打25分鐘取下8-10分,6-8籃板,波士頓必定滿頭大汗。

如此下去,湖人穩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