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可以總結魔術第四戰勝出的原因: 就是back to basic,返本歸真。

魔術的基本就是那種歐洲球隊過去二十年曾經稱雄世界的1-4打法,用NBA官網的說法是:stood tall, 高高的站好位置,然後射三分。美式變陣是:或中鋒開路,後衛從back door殺入lay-up,如對方中前鋒繞前防守,則中鋒往裡跑空等alley-hoop。一切牽制或搶空全在中鋒的靈活走動,D. Howard打得好,魔術才有機會勝。上場,這號稱當今第一中鋒已被嘲笑得肝腦塗地,今場,知恥近乎勇,這魔獸終於打回點樣子了。

魔術輸球的第三仗,三分球射三十中六只有20%,今場射二十八中十,是35.7%,已經夠贏了。

更沾沾自喜是,Stan Van Gundy這胖子有長進,不嫌身矮讓今年大有進步但第二仗完場前犯下大錯的中學三分王Reddick後備打足33分鐘,成為另一致勝X Factor,如同我前文所述:魔術要勝,就要堅持1-4傳統打法,同時重用Reddick。最後Doc Rivers居然派矮腳虎入樽王Nat Robinson出來打了兩分多鐘,證明Doc Rivers這場波已經輸到無計也。

因為第三仗不服輸,輸了三千塊。今場開盤魔術受讓6.5分(離譜!除了第三仗外,魔術什麼時候輸過超過五分的?!)賠率居然還有1.9倍,於是大膽投注六千元,贏回五千四。扣除上一仗成本,淨贏二千四,又可以多玩一場。哈哈哈~~ 笑得又大聲又爽。

太陽主場第四仗,如昨天說,賭Phil Jackson拖慢節奏比球員單打質素,大小盤開220.5分,小賭三千細盤。(太陽主場輸球都在一百分以下,盲眼人都看得見,何況Phil Jackson? 所差者,是到底湖人有沒有誠意拚總冠軍? 如果有,每個人的腳步要比現在增加1.3倍,努力拚防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