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輪的季後賽幾乎完全失算,看不到旗鼓相當的對壘,十分無癮。

爵士人腳不齊戰意低迷戰術也不怎麼樣,最後是不堪一擊,讓Kobe打得自由自在像個沒受傷的一樣。

老鷹又一次,唉,又一次,經歷七戰後第二輪即變身小雞,任由魔術輕鬆宰割。

魔術和湖人,始終未受考驗。

生平第一次捧馬刺,結果捧出四蛋。馬刺完全被太陽壓制,活力,速度,準繩,三者皆輸,連Grant Hill都打得比Jefferson或Parker年輕,連A. Stoudemire都忽然長出腦袋,變得冷靜和老練。馬刺輸得無話可說,我也無話可說。

唔,或許要附註一句,太陽的總教練Alvin Gentry一直老神在在,滿肚密圈,此人不容小覷。新一代教頭中,我欣賞他(尤其進攻系統),以及波士頓的Doc Rivers(尤其防守系統), 波特蘭的Nate McMillan(尤其士氣和新人育成)。至於Steve Nash, 前文已述及:他今年才真正打出MVP身手。

塞爾特人對騎士,明明是塞爾特人佔盡人腳和陣式優勢,第一場硬生生最後幾分鐘被反超前,第三場更輸得一塌糊塗,如今二比二又拉成均勢。把波士頓的不穩考慮進去,似乎騎士更有韌性,King James擅打七場,愈到後來霸氣愈盛,這系列到目前,我反而覺得騎士更有出線希望了。

總括而言,第二輪四組系列賽不是勝負懸殊未受考驗,就是起伏太大表現不穩,馬刺出局使我去除個人主觀因素,後面太陽,湖人,塞爾特人/騎士,魔術都應是六七場的生死戰,今年的總冠軍鹿死誰手未可知,但封冠者必歷盡萬難,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