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是網路笑話時間,這次是兩則老夫老妻的恩愛笑話:

幸福婚姻秘訣 有一位老先生和一位老太太,已經結婚六十幾年,他們彼此分享任何事情,並且無話不說,在他們之間並不存在任何秘密,只有一件事情例外。
在老太太的衣櫃上方,有一個鞋盒,她不准老先生問起有關那個鞋盒的任何事?!
有一天,老太太生病得很嚴重,而且醫生也說:她已無痊癒的機會了。
老先生在整理她的物品的時候,將這個鞋盒拿到她的床邊,她同意此時已經到了該讓他知道的時候了。
當老先生將盒子打開,他發現裡面放了兩個洋娃娃及厚厚的一疊鈔票,共有三百多萬元。
他問起有關這些東西的來由?老太太說:「當我們結婚的時候,我的祖母告訴我,婚姻幸福的秘訣,就是從不爭吵。她告訴我,無論何時,當我生氣的時候,應該保持沉默,並編織一個洋娃娃。」
老先生聽了,感動得掉下淚來。
只有兩個精美的洋娃娃在盒子裡,就是說:從結婚那天開始,在這多年漫長的恩愛生活裡,她只對我生氣過兩次。
此時,老 先生的內心高興萬分。
「親愛的,」老先生問:「現在我已經知道這些洋娃娃是怎麼一回事了,而這些錢,又是怎麼一回事?」
「噢,」老太太回答:「那是我賣掉洋娃娃所賺來的錢。」



一對老夫婦緩慢 地走進麥當勞,他們點了一份漢堡、一份薯條、一杯可樂,找了最角落的位置 坐了下來。這對老夫婦跟其他年輕男女顯得格格不入,四周的人偷偷望著他們,心想:「哇,他們少說八十歲了吧!」、「說不定結婚超過五十年了。」、「想想看他們這輩子攜手經歷了多少風雨、悲歡...。」

老先生將托盤裡的食物拿了出來,先是把漢堡細心地撕成兩等分,薯條一根一根仔細地數薯,也是分成兩等分,然後啜了一口可樂,遞給老婆婆,老婆婆也啜了一口。就這樣,大家看著老阿公吃著他那半 份漢堡和可樂,老阿媽則是靜靜地看著他吃。並沒有動她自己那一半。

如果老阿公喝一口可樂,老阿婆接著也喝一口。一 個年輕人看不下去了,走到他們旁邊,很有禮貌表示願意為他們再買一份餐。老阿公婉拒:「真多謝,少年郎,不用啦,我們總是共同分 享所有的東西。」

就這樣,老阿公繼續吃他的漢堡薯條,老阿媽靜靜 地看著他吃。如果老阿公喝一口可樂,老阿媽便接著也喝一口。年輕人又走過去,請他們允許他再買一份餐給他們,這次輪到老阿婆說「謝謝你少年家,不用啦,我們總是分享所有的東西。」

可是大家看到,老婆婆一口食物也沒動,只是看著老阿公吃,並交替地喝那杯可樂。
年輕人忍不住了,第三次走到他們的桌子邊,問老婆婆說:「夫人, 妳怎麼不吃呢?」
「妳說你們總是分享所有的東西,妳在等什麼呢?」

老阿媽抬起頭,望著年輕人,緩緩地回答:







「啊…噢!…在等用假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