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本想隔海買馬,臨時改變初衷,去台灣運動彩買了三注NBA。

東岸冠軍魔術3.2倍
西岸冠軍馬刺6.1倍
總冠軍馬刺11倍

各投新台幣一千元,合三千元,能中任何一注就翻本。

台灣運動彩賠率參考美國賭盤,美國的籃球賠率非常精準,所以此三注勝望不濃。

以美國的專業賭評,攔路虎包括湖人、塞爾特人、騎士等最少三隊。

不過賠率太熱,就不如不要賭了。多年看球經驗,感覺此二隊比起前三隊,略差但差不多一籌,靠點運氣的話就爆冷出線。

當年熱火就是如此奪冠的。還有郵差馬龍加入大四俠的一年(與Kobe, ONeal, Payton),大猩猩伊榮大四俠的一年(與Sprewell, Houston, Larry Johnson),湖人和紐約人都哀兵必勝地挨到東西岸總冠軍。

不過其實我最有把握的,是賭夏洛特山貓隊打進東岸八強,以第七或第八名出線,然後狠狠修理了騎士隊。Larry Brown最擅長的跑動傳球集體防守系統,是跑動速度和後場智慧不足的騎士剋星。

可惜,沒有賭盤賭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