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四邊牆壁掛滿數字
我死盯住門口,盤算逃走的捷徑
一群瘋子,過時的商業理論
那些從歷史統計出來的驚人發現
天才大哥,我們活在今天

門 外站著一個穿性感短裙的美女
她撲過來擁抱親吻我的咀唇
熾熱的體溫,滑溜的背
「...我們要攻佔更多的市場...」
我的手指在發抖
「...沒有數據...」
她的胸口正壓向我的心房

一杯冰鎮葡萄酒或可以舒緩體溫
一九八零年哈佛教授發明的競爭優勢
確曾贏過一些重要對手和戰役
她挑釁的眼神無可抗拒
「...有沒有計算過誤差率和風險指數...」
我的手指輕輕掃過她的大腿
二零零九年酷熱的夏天



@@: 據統計:亞洲人平均每天上班十小時,其中四小時在開會,三小時在寫報告,二小時在白日夢,一小時吃飯上廁所。那你或會問:真正的工作呢?工作嗎?可能留在下班後完成吧。

此篇寫於二零零一年,每四年會拿出來修改一次,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