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神經病笑話其實是最健康的笑話,裡面不包含嘲諷或影射,只是天真單純地馳騁想像,令人感覺清新開朗。

以下都是摘錄自網路笑話,原創人不詳:


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 繼續唱歌,醫生很納悶,就問他說:"你為什麼翻來翻去" 神經病回答:"你傻啦?A面唱完要翻B面啦??"

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 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你為何笑得那麼開心啊 ? " 只見他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會氣瘋的..哈哈哈"

小明在精神病院實習。 一日他陪的人手持菜刀無端端的追著他,小明嚇得轉身逃, 一直走到一條死胡同,他想:這次死定.....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病人突然開口,說:"菜刀給你,換你追我!"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你。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兒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你一定要保守秘密, 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媽的!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

在一個公園裏,一個長椅上坐著兩個人。 其中一個在安靜的看報紙;另一個在空中不停的做釣魚動作。 一會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這時跑來一個員警, 對看報的人說:"這是你的家屬嗎?"
看報紙的人說:"是,是"
員警說:"如果他神經不正常,請馬上帶他回家好嗎?"
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道:"好的,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急忙做划船的動作......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 "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