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師兄總是在周五早上寄來笑話,提醒我又是時候輕鬆一下。
笑話大都言簡意賅,如果要學習文章結構,讀笑話大有稗益。
今次寄來四則笑話,卻包含了嫖賭飲吹四大題材:

1. 所謂嫖,就是色笑話。以色為題材,擺明車馬先踩在一條禁忌線上,然後稍一越線,就會引爆笑點。
色笑話大都充滿諷刺意味,通常針對性能力或性需求,或男女的個性缺點,不過有時含意會更廣,例如以下這則:

中國2008年獲獎小小說:《好懸》(僅40餘字)
老王提前下班回家,
發現老婆和單位書記偷情,
嚇得老王趕緊跑回單位。
歎道:好懸,差點被領導發現早退!

《好懸》姐妹篇《原諒》:
老王知妻與領導不軌,
怒找領導妻,
領導妻氣極:咱們上床報復他倆。
事畢領導妻:我還氣,再報復一次!
一連三次,老王跪倒趴下告饒:求求你了,我已經原諒他們了。

《好懸》姐妹篇《和解》:
老王回家和妻攤牌,妻說:
偷腥之後方知還是原裝的好!
老王激動地抱住妻說:同感!


2. 賭,不是針對貪婪或賭性,就是賭千,互相欺騙,一山還有一山高:

有一美女下夜班,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蹤,美女很害怕,此時正好路過一片墳地,好色男子正要下手,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說:「爸爸,開門吧!我回來了。」嚇的好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為自己的聰明,得意地樂了起來,哪知笑聲未落,從墳墓裡,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女兒,你怎麼又忘記帶鑰匙了呢?」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這時,一個盜墓者,從墳墓裡爬了出來,
說:「影響我工作,嚇死你。」

突然,盜墓者發現,墓碑前有一老翁,手拿鑿子在刻墓碑。就好奇地問:「你在幹嗎?」
老翁生氣地說:「這些不肖子孫,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只好自己來改啦。」盜墓者一聽,嚇得撒腿就跑了。看著盜墓者的背影,老翁冷道:「跟老子搶生意,嚇死你。」

一不小心,鑿子掉地上了,老翁正要彎腰去拾,卻見從草叢中,伸出一隻手,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誰啊?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碼。」嚇得老翁連滾帶爬地跑了。這時,一個拾荒者,從草叢中爬出來,撿起地上的鑿子,感嘆道:「這年頭,撿塊爛鐵,還得這麼費神........。」


3. 飲,飲飲食食,勝在平易近人,卻又喜出望外:


(一) 某次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青龍過海”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母子相會” 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二)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

(三)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然后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然后就隨口問服務員

這是what 結果服務員說:“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四)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就是涼拌西紅柿(台灣叫做蕃茄)上面灑上白糖

(五) 還吃過一道菜,叫"青龍臥雪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六)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悄悄話”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七)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 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八)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 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九)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牛拉麵”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

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4. 吹: 吹水亂噏,但頭頭是道,吹佢唔脹,拍案叫絕: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彼此都是個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我從小就沒了父母,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我也是耶!」兔子也感傷的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子.....」

一陣長談,蛇想出了一個點子,它向兔子道:「我想到了,我們彼此觸摸對方,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兔子興奮的大叫 : 「 好啊好啊好啊,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
蛇說 :「我先來 !!」
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嗯! 你有溫暖的身體, 毛茸茸的身子, 長長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壯的後腿,還有一小條尾巴,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我知道了!!」 蛇高興的大喊: 「你是隻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該我了,該我了!!」
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 「嗯?哇 !!你是個冷血動物,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還有黏黏噁心的外表,嘖嘖!有長長可以到處鑽的身體,但是竟然沒有肩膀..............哇靠!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 天啊!!嘴巴裡有毒牙!!你老師的!! 還有分叉的舌頭!!」

兔子突然大怒跳開:「你他媽的,你竟然是立法委員!!」

@@: 學上海師兄語氣:今天星期五,大家放輕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