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想像大帝的條件: King James合約最後一季效力騎士,如果此季奪冠失敗,就會離隊,極可能投奔New York。
騎士別無選擇,換來奪冠福星巨無霸Oneal,最後一搏。
數學上很好算,Oneal的腳步雖然跟不上西岸的速度,在東岸卻可以滿滿的堵住禁區,以其各方面戰力,更是比1.5個Ilgauskas好用。
但這樣的騎士陣容我不相信有能力奪冠:
一,教練還是太爛,但剛拿了年度最佳教練,等於免炒金牌
二,後衛不夠老練,而且太矮,防守薄弱

當年熱火總管油頭教練Pat Riley為了確保奪冠,季中狠心辣手把Stan Van Gundy莫須有踢出門。可惜Danny Ferry沒有這種膽識也沒有這種能力。

魔術簽來Vince Carter也無法奪冠,因為如果Vince Carter這種水平和打法能幫得上忙,二年前就不應該放走Ariza。Vince Carter的打法和角色與Turkoglu重疊,卻不一定有雙管齊下的效應,反而會進一步分薄了所有人的出手次數,大家都射不熱。

東岸唯一有機會奪冠的還是Boston, 只要咖喱仔Garnett忽然又想打了,而且不需要再外搭什麼,幾個新人這兩年已磨成冠軍球隊的一級老手了。

當然,騎士仍有機會加碼,King James 需要的是一個穩健的後場攻擊手,最佳人選是Wade, 但Wade十年內不會想當老二,其次是公鹿的M. Redd, 不過目前市場有的是A. Iv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