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八日寫的: 「而騎士只要在開賽即全力「吃下」超人,讓其陷入犯規麻煩無力「入魔」,失去大魔神的魔術不過是另一隊老鷹而已。」Mike Brown終於在第五場開賽前找到翻譯讀完我的Blog, 依計行事而贏回第五場賽事,哈哈。(一笑)

五月二十三日寫的:「事實上無論Ilgauskas或Varejao甚至Joe Smith, 徒然有高度卻無法消耗Howard的體力和情緒。他其實應重用Ben Wallace的,但他不敢,因為Varejao才是James的兄弟。」今天幸運地Varejao更早就陷於犯規麻煩,讓Big Ben有更多上場機會,才能令Howard打得極不舒服,犯規連連。

以上證據確鑿,不服氣請今晚看重播,而我忙裡偷閒,正好出來邀功一下,哈哈哈。

另,因為奧蘭多民眾及傳媒的激烈抗議,Howard上一場的技術犯規被駁回,僥倖是上仗魔術險險勝出,否則駁回了又有什麼用?如果當時沒有此吹判,魔術也早已勝出,不用打加時了。

明後天,看東西岸兩個天之驕子的渾身解數,不過我賭最少有一邊要打到第七場,我主觀希望是湖人那邊,不過綜觀往績我戰況通常猜對,每次主觀願望卻都落空收場,難道今次還是遂了Stern的願,小飛俠對奇跡大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