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老陳和小馬的新聞看厭了,不妨看看其他,樂趣盎然。

某男親為女兒接生,生出來後取洋名「芭芭拉」,意思是「爸爸拉出來的」,一讀莞爾。

NBA明星賽,奧尼爾與高比仔OK連線,合拿明星賽MVP。奧尼爾獲獎感言打球時有重溫往昔之感,感謝高比的默契演出,今年已三十七,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明星賽,所以演出特別落力,連開場舞蹈也參與。九十年代初東區季後賽決賽至今仍歷歷在目,小蟲洛文以其六呎八吋二百二十磅身軀,沈腰坐馬,硬頂七呎一吋三百多磅的的奧尼爾,讓他就是擠不進禁區,後來變成日本經典漫畫男兒當入樽櫻木花道大戰河田美紀男的經典情節。一晃眼十多二十年,奧尼爾退休在即,時間過得何其快!

大陸有一富翁經濟陷入困境,本來養了五個情婦,每人每月供養約二萬五千台幣合港幣六千多塊,另每人安排入住一小豪宅,今天為了省錢譽行PK賽,以身材儀態、歌唱談吐、喝湭,五選一,餘四人被淘汰,停止供養,被逼遷出小豪宅。其中之一心有不甘,佯稱回鄉,約男人跟其餘四奶出遊,把車駛往懸崖衝下去,結果自己求死得死,餘人受傷。

世事光怪陸離,實在比文人創作故事猶有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