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好奇我的初戀
她認為初戀對一個人的影響甚大
我說我的初戀很慢很慢
慢得不知從何說起

十二歲我愛上了第一個女孩子
連手指都沒有碰一碰
後來她愛上了籃球隊長
傷心了三年胡混了三十六個

十八歲我愛上了第二個女孩子
只有一個深夜我送她回家
輕輕勾住了她的手指
隔週她跑外國了
回來做了電視的女主播

二十一歲我愛上了第三個女孩子
我們握手、初吻、擁抱
為了取悅她我放棄了一切
耗盡所有的時間和才華
而她說我是個
一無所有的沒出息孩子

二十二歲我某天睡醒
發覺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初戀
現在我的籃球打得不錯
每天夢想加入電視台
或做個什麼都有的出息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