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百個肥胖的理由。
來台半年,就重了十公斤。
忙起上來,都吃得很晚。飲料從啤酒變成威士忌,熱量大增。
生意愈做愈大,推不掉的飯局愈來愈多。
台灣沒啥娛樂,美酒佳餚是最好的消遣。
於是今回農曆年假回來,再創新高,八十四公斤!
簡直是從小胖子變成大胖子,再從大胖子變成豬。
開什麼玩笑,掛在口邊說減肥大半年,卻愈來愈腦滿腸肥。
於是一口氣跟四個人打賭,賭得不小。
從二月十二日到今日,減到七十七公斤。
其實並不太辛苦。
小朋友問:「有什麼方法?趕快教我。」
得意洋洋:「鬥志加誠意。」
如果不是一個好朋友硬要跟我打賭,挑戰極限七十五公斤,隨便減兩三公斤就可以了事。
七星期減九公斤,看來輸定的賭約,最令我著迷。
看來我是一個非常好勝不服輸的人。
另一個好朋友說:「根本沒有人當真,你幹嘛這麼拚?」
當時我沒有認真想,只說:「好玩嘛。」
曾經犯過很多大錯,如今不敢再隨便輕諾。
說出來的話不能不算數。
誠於己,才能誠於人吧。

減肥之旅,更學會知足。
不該擁有的,就該放棄。
隨時放手,不著一物。

還有二週,且看能否減到七十五,贏他個大徹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得糊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